昨天考完試回家,就給它玩線上遊戲玩到累掛......


今天又當了一天的瑪利亞,晚上就帶著小姪女去給它SPA,三溫暖,放鬆這一個多月來的緊繃......


呼~似乎又過了一關 (週三還有智財哩.....再說唄! )


呵呵....至少考卷都" 有寫 "....


不像上學期的刑法考試,連李老開放Open Book,我還不知道要" 抄 "哪裡....="=


考完刑法後簡直沮喪到不行!


 


不過,年紀大了,唸書真的好辛苦


年老色衰不說,(當然這與考試無關啦! ㄎㄎ)...還" 體 "衰, " 記性" 衰


明明考試範圍就這麼20題中取4題,擬寫答案都知道,考卷一發下來,腦筋就一片空白,看過的答案都忘掉~~


只能憑著單薄的理解能力,把所有想到的答案寫上去~略過那難背的法條......


 


年輕的時候愛玩不愛唸書--[ 生平無大志,只求60分 ]--考前抱抱佛腳就混過


現在卻是--[ 心有大志力難從,只能求60分 ]--唉!果然唸書要趁早


過久沒開發,真的" 腦殘 "了.......................


幸好我家老爺子安慰我:[ 你是要念來" 用 "的,又不是念來 "考 "的,又沒有學分數的需求,別太在意.]


話是沒錯,但自己難免有些許唏噓咩.....


 


好啦....還是說說開心的聚餐比較有意思!!!


 


5月真的是忙到瘋....忙到連期末聚餐都忘記安排,最後沒得選擇,只能挑在期末考的當天中午舉行.


沒想到同學們真是捧場,51位來了32人;跟上學期期末聚餐69人來了43人--出席率都有6成.


不錯不錯,本班果然是台大法學班" 百年難見的溫馨可愛熱情班 "!!!!


 


大使大哥也來嚕,本桌還有班對~7月就要步入禮堂嚕~恭喜也祝福ㄋ~~



 


這次聚餐排除了推廣部附近的餐廳,找到汀洲路上的[ A380空中廚房公館店 ]


其實是看上她的噱頭--餐廳佈置有如機艙--餐點部分我覺得倒是普普


不過這種期末聚餐+謝師宴,吃的就是氣氛跟方便(地點),口味也就湊和著嚕!


 


第一桌--有空少空姐來服務...



 


王老跟吳老都到場,連可愛的民訴助教都來了(刑訴助教出國嚕~可惜缺她一個!)


來到餐廳前的路上,跟助教聊起法律人的現象與種種,感受她的謙和與正向觀念...


我以"老人家身分"期許她~不要忘記這份初衷啊!!將來肯定可以成為一個優秀的律師!!)


 


(上圖左排前3~民訴助教超卡哇伊吧)



 


另一桌--本桌有華航退休空姐唷~請問對本機的服務評分如何?ㄎㄎ



 


吳老一來就很搞笑,直說民訴早上已經考過了,他不重要了,大家要趕快巴結王老--才好應付下午的刑訴考試.


同學們大聲驚呼說~怎麼可以?考卷還在助教手上ㄟ~還沒改呢!!! (果然很務實...ㄎㄎㄎ)


吳老說--應該都沒問題吧?班代交代一定要考審判權啊~~(厚,老師,我哪敢"交代"啊?....可是老師,您還是出了"肥招"....食言而肥啦~~明明說好審判權跟管轄權二選一的......)


王老首先就抱怨起吳老--都是吳從周破壞規矩,讓我的考試標準一直降低....


吳老連聲答應著--是是是,都是我......


王老--我看你喔,兩年後能不能拼個優良教師...........


(拍照中)


 


兩位老師很開心喔~~我們更開心~~~



王老說--這樣跟你照相,會給人家誤會....喔,法官喔要迴避.....


吳老說--是是是...我卸任了.....(上學期邱老因為是現職法官,很潔身自愛的保守ㄋ,連聚餐都拒絕了)


噗~聽他們對話真是超級爆笑,感覺的出兩位老師都很開心呢~


王老說--你們班是我教過最有反應的一班...(感恩啊~蒙王寵幸~但不免有些心虛,下午課程同學們總不免小小打個瞌睡ㄋ.....可見過往的法學班學姐長們都太閉塞或者...睡得太大片啦....)


 


我們先舉杯感謝老師與助教的教導,後來老師也起身到各桌敬酒(水)ㄋ.....


新郎新娘敬酒---喔喔--不是啦--這樣說會給人誤會大啦~~~(戲謔一下兩位老師!!!嘿嘿~別當我啊...)


說到當...我還真要小小抱怨一下咱們班的"前兩排"這些"壞同學"


竟然跟吳老說,班代沒選修強執--要當掉!!!挖勒....想我平日待各位不薄........


我這學期多選了智財,就已經快陣亡了~就饒了我吧!


我這老人家肯定是要--延畢的--


 


照片精選1--請注意王老表情~



 


照片精選2--攏四挖ㄟ恩對~~(哈哈~皇女的話要聽啊~吳老~~~~)



 


照片精選3--厚~賣擱共瓦啊啦~挖災啦~ (以上純屬看圖說故事....)



 


因為包廂人數爆掉了,大總管跟副班代只能坐到--經濟艙去.


阿我跑來跑去,照來照去,有些人沒有拍到啦,沒有入鏡的同學請見諒啊~~


(畢業時,我會把所有這三學期的活動照片整理出來~畢業光碟?ㄎㄎ....如何?)


 


謝謝士雅寄來這個被遺忘的角落的照片~大總管與副班代~


順道一提,外星人--副班代,下學期要去唸政大法碩班了,不知是否還行有餘力繼續本班課業?


(前兩排的壞同學---請向吳老還有王老進言---不回班就當兩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中午就很愉快的結束這期末聚餐謝師宴嚕!


後來我跟大總管去結帳,怎麼算人數都有出入--為了趕上考試,只有先付帳走人.不過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名單上的編號弄錯了啦....真是拍謝,考刑訴時,還把大家列入"嫌疑人"....哈哈!!!


 


因為晚回教室,李老來"查房點名".....據說,說了我的"壞話"....


所以考完刑訴後,我就直奔教師休息室....看見李老就問--老師,聽說您說了我的壞話喔?....


哈哈...李老否認...那表情超級有趣.


李老放心啦,我們雖然很愛王老跟吳老,也不會把你棒薩的啦~~你還是本班心目中的可愛老頑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