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9


6月23日考完智財後


最想做的事情~竟然是大掃除!!!!!!!!!!!!!!!!!!!!!!


天啊~我這是蝦米命啊?


 


準備大學指考的姪女在房間念著書~目標台大的她,放棄學測上師大的機會,又拼了兩個月


我突然有點感嘆的對他說: [ 我這個大學畢業生,竟然在家當瑪利亞.......想當年,大學錄取率才20幾%啊! ]


[ 對啊,姑姑,所以你應該重回職場,太浪費人才了~ ]


我笑了笑,算你機靈,會說話;[ 浪費~還不至於啦!除了瑪利亞,我還做了很多其他事情滴~]


 


如果純粹只是瑪利亞,我想我ㄧ定會抓狂


但是,也因我又做了其他很多很多事情,瑪麗亞工作就沒有做得很好


這又好像有點沒有[ 盡責 ]?


真是呼應了我的本性--博而不精--哈!


算是自我安慰吧!


 


整個5月忙到瘋~更沒想到,才放鬆做了兩天專職瑪利亞


也許是長期緊繃的情緒一下子放鬆~舊毛病就復發--眩暈症


又足足在床上躺了快兩天


起身了,天公又不作美,每天下午給他落個雷陣雨--收拾冬衣的工作也就延宕下來


然後,我又不想大掃除了..........="=


 


我我我........這又是蝦米個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