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

 


夜半


醒來


我發現


床前


有片月光 


思念


 


一樣的月光


是否穿透你窗


 


夜裡


夢裡


你可看見


床前


有片月光 


孤單


 


我家住在20樓,前後也沒有阻擋的大樓,


主臥室有個六角窗,我裝了兩層薄紗窗簾,


我喜歡陽光,所以平常都會挽起兩邊,也讓窗外的景色多點半遮的美感,


一天夜裡,我突然醒來......朦朧中發現,那半遮的窗,投射銀光,灑在地板上.....


我立刻跳下床,跑到窗邊,望見黝黑的天空上掛著飽滿的園圓月亮.....


一股無由的少女情懷....ㄏㄏ.....油然而生....


就這樣,我只花了三分鐘就寫下這首短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