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與胖妞


 


喂喂喂


我是大頭


你是哪個小鬼頭


 


厚厚厚


你是大頭


我是隔壁的胖妞


 


胖妞胖妞


你別來撒嬌誘惑


我沒打算跟你交朋友


 


大頭大頭


你別臭美小看我


我也沒要跟你手牽手


 


大頭與胖妞


兩人啥搞頭


你在電話那一頭


我在電話這一頭


網內網外都能通電流


你說胖妞


我說大頭


Nokia對摩托


還不知鹿死誰手



 


 



最近剛看完韓劇"哈囉,大小姐"


裡面的女主角所用的手機鈴聲是童音歡唱的"跟我約會吧!"


超級口愛的說,


我下載了MP3,也將其選用成兒子打給我時候的專屬鈴聲,


之後只要接到兒子的電話,


"跟我約會吧!"就成了我們的招呼語....


前幾天,突發童心的靈光一閃,


就寫出了這首童言童語的詞非詞!


覺得好好玩也好好笑,


因為我家男生頭都粉大,而偶就訴美女胖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