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不用說再見


 


分手不用說再見


就像風箏從此斷了線


星星是天空的眼淚


閃著我的心碎  一現又一現


 


分手不用說再見


就像春去秋來分飛燕


葉子是大地的眼淚


掉落我的心痛  一片又一片


 


愛竟是如此脆弱


殘忍的是你還是我


只能告訴自己不回首


也請你千萬不要回頭


不要回頭


不要回頭  再看我


 


愛竟是如此脆弱


殘忍的是你還是我


只能告訴自己不回首


也請你千萬不要回頭


不要回頭


不要回頭  再看我


 


如果你回頭


再見  我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